快乐地吃粮

啊啊啊啊啊cp在则我在!

【无萧】故纵(短)

再转个甜的✧(≖ ◡ ≖✿)


楠劳斯简直神仙手速,当我还在无声呐喊时文就产出来了✧*。


朦胧且青涩的爱情萌芽最好磕了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
楠木理:

我的滤镜已经出神入化!





白衣翩然而起,留给寺院中人一划背影。



萧瑟眉头一动,对身旁的雷无桀道,“嗳我说雷无桀,你有没有发现这和尚每次离开的时候都没打算带上我们呀?”




红衣少年挠挠头发,“好像是这样。”




“那我们这两个人质为什么要死皮赖脸地跟上去啊?”萧瑟盯着和尚跃出的那面瓦墙。




“也对,还是……直接去找唐师兄吧。”




两位“人质”的“密谋”尽数落在和尚耳中,一颗锃亮的光头从墙缘探出来,“二位仁兄怎么不跟上啊……要租几匹马,我可没带钱呐。”




萧瑟皱着眉头与无心对视片刻,扶着额头叹气,“这和尚真是邪门。”




逃跑不成,“人质”只好跟了上去,雷无桀走在萧瑟后面小声道,“刚才我们要是悄悄逃走?是不是就跑掉了?”




萧瑟脸上倒没什么后悔的神色,只是沉声道了一句,是吧。他们若想跑,当然逃得掉,自从抵达于阗国,和尚已经数次与他们留下空隙,雷无桀看不出,但萧瑟这样的明白人自然读懂和尚的意思:




我的目的已经达到,无意再将二位卷入争斗,二位可以随时离去了。




见到王人孙的时候是这样,独自面对瑾仙的时候是这样,刚才他独自离去时又是。嘁,这和尚,如果想放我们走便大大方方放我们走就是了,说一句“一路上有劳二位,咱们各奔前程”的漂亮话,有何不可?




若是这样,自己也不必假模假样地每次同雷无桀大声密谋些逃是不逃的话。萧瑟知道和尚听得见,那时月下江边,数百米之外二人亦可对话,方才一墙之隔,无非是说给他听的。




为何要说给他听?理由也说过了。




自己作为人质,难道真要死皮赖脸跟着他不成?




无心走在最前,前方虽有生死重劫在等他,但不妨碍自己这一刻心情不错。随佛祖修行十二年,生老病死怨憎会也可随佛经磨作飞灰,可自己终究道行不够,还是着了这尘世的道。




自己明知道自己已经无需什么人质,马匹什么的也总是有办法的,前路危机重重,和尚不指望两位“人质”能帮他做些什么,可自己总是有意无意地把选择抛给那个人。




那个人自然是明白的,但自己却不明白,自己到底期望那人做出怎样的选择。




可是墙之彼侧,“那我们这两个人质为什么要死皮赖脸地跟上去啊”,声音中似有嗔怨,分明是要他留他。不知怎的,躲在墙脊后面的无心确是松了口气。




罢了,自己又何必再装糊涂。




“二位仁兄怎么不跟上啊?”白衣少年看上去有点开心。




如果,自己此番劫数可度,我有话想同你讲,你可愿应我此生长劫?



评论
热度(765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快乐地吃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