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地吃粮

啊啊啊啊啊cp在则我在!

【剪辑向】动漫无萧台词整理(第19-26集)

第十九集  传功授法


萧瑟:

  • 这个,是蘑菇吧

  • 若我没有猜错,你姓叶

  • 想必就是你了

  • 不知所踪

  • 可是,放你走之后

  • 所以,有人想废去你的武功,有人想把你监禁起来,还有人想杀你

  • 我若是你,现在就去寻一匹快马,马不停蹄地往西跑

  • 却拉上我们

  • 所以,你是为了报恩

  • 有一点,我一直没有想明白,你为什么要带上我们二人

  • 你这和尚,舌根底下像是有一千句谎话,随时都准备蹦出来一样

  • 你此刻看着终于像一个高手了

  • 什么原因?

  • 所以呢?

  • 好随意的名字



无心:

  • 嗯~不错

  • 怎样?这个吃饭还不错吧

  • 不知从哪里学来的吧

  • 为了求道

  • 那时

  • 二十年之后

  • 萧兄弟见多识广,想必,早就猜到我是谁了吧

  • 是我,那年我五岁

  • 如今,十二年期限已满,按说,我应该回到天外天了

  • 我若是想逃,当日就跟着白发仙走了

  • 你这个人,真是让人讨厌

  • 既然我路过这里,顺手把他的魂魄招回来,也算是还了人情了

  • 不是说了,我缺钱

  • 看着就很有钱

  • 我不会死的,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去

  • 高不高手不重要,关键是要活下去

  • 还有,你猜的没错,我选择你们,确实是有我的原因

  • 只是他意念太强

  • 你们与我对视时,不会有半点影响

  • 果然聪慧

  • 我手把手地教你





第二十集   天下棋局


萧瑟:

  • 我不会武功,只会一点逃跑用的轻功,打拳什么的,我半点不会,你能教我什么?

  • 嘶,欸?那水上飘的武功倒是不错,我可以选么?


  • 可除了轻功以外,别的武功要传授,你可就找错人了


无心:

  • 我刚刚领着你打了三遍,你可都记住了?

  • 好,再打一遍给我看看

  • 学的不错

  • 接下来轮到你了

  • 你心思太重,非天踏浪神通,你是学不会的,学了,只会半路掉下来

  • 不是,有些,我就瞎取

  • 没有找错人,我要传你的这门武功,不需要什么基础,只是需要一些时间,我今日教了你,

    你怕是很久以后才能学会

  • 我要教你的是,心魔引





第二十一集    凭心而动


萧瑟:


  • 和尚,他们来了

  • 这个时候,就别装出那副白衣胜雪的样子了

  • 刚才,我们可都看到了

  • 但有一句话说的不对

  • 剩下的路,倒也不是你一个人走


无心:

  • 进去吧

  • 走吧【沉痛】

  • 本想着做一个玩世不恭又孤傲于世的神仙和尚

  • 可没想到,一个老和尚,我竟然都舍不得

  • 失策呀失策

  • 但老和尚也说了,前面的路,还得自己走


  • 我曾经以为,只有您在身边,我叶安世才能有一世心安,所以
    前路虽然凶险,但有他们在我身边,我一定能坚持走下去



第二十二集   九龙伏魔


萧瑟:


  • 要当众和佛门圣宗对抗吗?


  • 这么没信心吗

  • 这可是我雪落山庄副庄主啊

  • 一个都打不过,岂不是太丢人了

  • 看来对手,还未把这个萧无瑟放在眼里啊

  • 要不,你还是把他拉回来吧

  • 有理

  • 等等

  • 这是他不可多得的机遇,不妨多看一会

  • 死的不能再死了

  • 无心先破一阵,固然占了先机

  • 但是

  • 武功的确不怎么样

  • 不能相提并论

  • 这个大觉,怕是不简单


无心:


  • 这可是本相罗汉阵,九龙寺的镇寺神通,难破的狠

  • 大概,一个都破不了

  • 阵成了

  • 还是让他被打死算了

  • 寒水寺无心,前来破阵

  • 果然名不虚传

  • 这位大师,笑得可累

  • 不,你累了

  • 刚刚一战,你已受伤

  • 所以,破这第一阵,我选你

  • 你再不睁眼

  • 还能撑一炷香的时间吗






第二十三集   由魔入佛


萧瑟:


  • 虽然修为不俗

  • 你拖他一拖

  • 不可正面相抗

  • 那你打算如何


无心:


  • 心如明镜 诸邪不侵

  • 这个说法  也真是  不要脸

  • 佛家有五戒   

  • 小僧猜

  • 见无心的第一面

  • 便是想破了这第一戒

  • 恐怕行不通

  • 如果要耗   只怕先耗死的是我吧

  • 我打的你元神俱灭

  • 师父说我天生魔心   这辈子注定没有佛缘

  • 尔等  诛魔之心如此之重  与魔何异

  • 这话放眼天下




第二十四集    了却因果


萧瑟:


  • 有些不太对劲

  • 他执念太深  怕是 走火入魔了

  • 伤了经脉

  • 到无性命之忧

  • 反倒是那 

  • 走火入魔非寻常办法可医

  • 他现在功力大涨

  • 若是这样持续一时三刻

  • 那才是神仙难救了

  • 你想做什么,莫非傻了不成

  • 看清楚了

  • 无心自己的功力 消散的更快

  • 化去了自己的一身功力

  • 你这又是何苦,分明还有其他办法

  • 悲天悯人  这次的这个名字 取得倒是不错




无心:


  • 都不要过来

  • 所造杀孽甚重

  • 父债子还

  • 也不是没有道理

  • 我叶安世身为天外天的少宗主

  • 这事  也必须有个交代

  • 你因我走火入魔

  • 今日 我便同你了去这段因果吧

  • 别瞪我了

  • 我也不知道这功夫叫什么名字

  • 我自己取了个名字

  • 叫做 悲天悯人

  • 你几十年的修为   我已经尽数毁去了

  • 但是  我也不会带走半分

  • 真的拼了老命也不让我走

  • 你想说什么

  • 一直都取得不错好不好

  • 我怎么会见死不救呢

  • 打赌?

  • 看来 是老和尚赢了

  • 如今

  • 我也不知

  • 记得

  • 一念成魔  一念成佛



第二十五集   飞剑无双


萧瑟:


  • 还真算是万中无一的天才了

  • 嗯?你怎么了

  • 发什么呆   小心

  • 坏了

  • 无双城  你们过分了

  • 哼,你不也废了,咱们俩半斤八两

  • 不,这一次他用的功夫不一样

  • 怎么样

  • 是不是感觉有些挫败

  • 还记得……你说的话吗?

  • 不是这句

  • 你看好这两个人,如果不出意外,这一辈的江湖第一人,便是从他们二人之中产生了

  • 一拥而上,咱们人少,更吃亏

  • 来不及了吗

  • 傻子



无心:


  • 无极棍

  • 武功废了,就别强出头了,一旁看着吧

  • 你们也是来找我的,还等什么,打赢我,我跟你们走

  • 有什么问题吗

  • 既然没什么问题,那就快点打吧,早点打完了,我还急着回寒水寺呢

  • ,松口

  • 这么心不在焉的攻击,你也太小看我了

  • 你要如何有意思

  • 御剑之术,大开眼界

  • 不亏

  • 没想到啊

  • 却最终还是要死了吗

  • 拿自己的身体来挡


第二十六集    天外飞枪


萧瑟:


  • 但他们,你都可以忘,这个人,你一定要记住

  • 还魂了

  • 想不到啊,闻名天下的枪仙,居然是这样的

  • 和尚,你真的要走?

  • 我已经忘了

  • 咱们这是要去哪啊

  • 你确定这条路是对的?

  • 盼,与君重逢【敲完这句台词鼻头一酸


无心:


  • 你也是要来带我走的?

  • 你,你这是做什么

  • 我明白了

  • 我们走

  • 枪仙你就别再威胁我,无心知道了

  • 我的家,是那方外之境,天外之天

  • 我走了

  • 水滴石穿,聚沙成塔

  • 至于我教给你的,我希望你永远,都没机会用到

  • 忘了就好

  • 不用麻烦了,就在这里葬了它吧

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快乐地吃粮 | Powered by LOFTER